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我和你 I


1985年9月30日
某某時刻
老大的誕生

1987年1月21日
某某時刻
老大嫂的誕生



小學時臃腫的老大
大概是2/3年紀吧

小學6年紀的老大


中學的老大嫂
忘記問是中几




在不知甚麼情況下
她們遇到了對方
深深的
愛上了對方


我們的愛

現在開始我們第一年的海鮮生活

很啦拉。。。



寶貝。。我們都很。。。。無言。。


寶貝。。
還記得嗎?
你的生日
2007年1月21日
幹嘛我的白兔牙那麼明顯?
還是很啦的我們

我那時候的頭髮好長
寶貝很章魚
呵呵


寶貝看到生日禮物咯。。開心嗎?


親自縫的
雖然很醜
mai hiam beh paik。。呵呵
寶貝
我和你第一年慶祝你的生日哦



第一次幫model拍照
第一個模特兒就是我家寶貝
呵呵








這張可愛

我喜歡



開始一系列funny us





寶貝背我
到我背寶貝咯

把你抱到高高的
呵呵

天氣太熱
人很鬱悶
寶貝還很開心哦



來吧
來個正經的
寶貝
你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完了
來些認真的
幸福

寶貝。。你在瞪我嗎?嗚嗚







幸福的我們



2007香港之旅
那年的旅行只剩這張照片了
因為
電腦的關係!!!!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们拉的时候有我和大头这两个见证人哦~~要恩爱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