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你會愛一個人多久?




最近一直看到很甜密的情侶


也看到一些不開心的情侶



也看到了一些等待ex回頭的朋友



試問
你會愛一個人多久呢


你真的會在你一生中只愛一個人嗎




那個人值得你去等嗎



只想說

不管怎樣




我希望我們能在一起久點

即使是那麼一點

我也開心

因為至少我曾經擁有你

雖然我希望我能一直擁有你








你能愛我多久呢?

6 comments:

ling @ lengmuizai said...

我会爱你很久的(羞~)

*写的时候有点想吐~XD

BossSuan said...

還真是謝謝你的愛啊。。(羞)

*愛你愛到想殺你。。

beebee said...

我也爱你~(讨厌)



.............嘔.................


哈哈XP

BossSuan said...

討厭。。說愛我了還要嘔。。別讓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麻。。。





~~~~~~吐~~~~~~~~

ling @ lengmuizai said...

你恐怖咯你~
人家爱你,还要杀人~
真的是 =.="

BossSuan said...

呵呵。。講笑的拉。。
收回殺你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