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WILD

她說:


不如
我們來拍照玩玩咯


然後
我要穿bikini拍

然後我要很好看的


我說:

好吧

你去準備下


我去上網先

呵呵


然後她就在房間里化妝


弄頭髮


我就去準備燈光


然後


七插七插

一直不夠感覺去拍

然後

不管了

拿holga的flash來玩

還不錯喔

所以就出現這張照片咯

呵呵

還有更哆


遲點在放


因為有太多照片要edit




4 comments:

Kelvin said...

根本就是騙人
害我讀到下面還期待比基尼的相片出現呢~

BossSuan said...

那麼就期待吧。。呵呵。。

ten1o said...

我也想看比基尼照片 hehehehehe

Anonymous said...

wild wild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