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歡樂 。 悲傷

15-1

其實在參加這場集體婚禮時

我收到一個消息就是我的表哥去世


跟他其實不會很陌生

可是也不熟悉


偶爾會打招呼

問聲吃飽了沒有


然而當我聽到他發生事情了


當然還是會傷心


他只有26歲

有老婆

1對雙胞胎的可愛女兒


然而在他老婆肚子里還懷了一個小寶貝






其實在他出事的前一天


他老婆肚子里的寶貝其實是滿懷胎10個月


可以出世了


可是就因為醫生說還不能出世


其實

在私人醫院的一個壞處就是


他們喜歡“哼”你們的錢


如果你們給他們錢說麻煩給媽媽生產

他們絕對願意


這只是聽說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醬


除非我親身經歷




說回來


參加這婚禮的隔天

我去參加表哥的葬禮



一早去我姐家meet了我姐之後一起去表哥那邊


去到那


首先是燒香給表哥


然而就去看他的遺體


看下去



腦海里一片空白


只會問


為甚麼老天那麼殘忍那麼快就帶走他


他的事業才剛起步不久


而且孩子都還那麼小


眼淚

自然兒然的流了下來



他老婆很堅強

坐在他身邊


沒有甚麼掉淚


她說

表哥不喜歡人家流眼淚

而且還一直用毛巾枺表哥的“大屋”


她說表哥很愛美 愛乾淨


所以一直幫他的“大屋”枺來枺去



每個人看了心都冷了


老天為甚麼那麼快就帶走他



之後


就去富貴山莊火葬


這是最讓人無法不掉淚的時候


在法師幫他念經之後


表哥即將被推進火場時


我們大家都需要跟表哥講


“勇弟(表哥的筆名),快跑,火來了“


看著勇弟的遺體漸漸被推去火場時



真的感覺人不是甚麼東西那樣



就這樣沒有了


就這樣


結束了和勇弟說再見的法事



跟親戚們說說話後


就跟大家告別了





*人的生命很脆弱
*所以請珍惜你身邊的任何人
*他們
*可能在下一秒就離開你了
*所以不要等到他們離開了才後悔當初沒珍惜

*請現在就開始珍惜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怜~~~
看了都难过~


——宝贝——

BossSuan said...

到現在我還一直都會想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