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加油


原來我來到了一個我有點陌生的地方


我離開了我住了7年的kl


來到了她的地方


當初的決定

一半的因素是想要經常跟你見面


我們已經3年又4個月的遠距離了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另一半的因素是不想在kl發展了


然而

已經在新山工作差不多要一個月了


雖然很悶


可是能夠經常見到你

真的開心


可是我在這的朋友很少下

最老死的sue anne也在kl

你不在時我就是寂寞的時候

我想


我蠻適合去新加坡這個悶又適合我這個老人住的了

因為放工回家

然後休息

醬我就能存錢來做我要做的事

希望我能快點找到新加坡的工作

加油

1 comment:

ten1o said...

gambateh! hope that soon you will join me at this spore working sian group..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