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我和你。。吃蠔記

一直說要帶你去吃蠔
終於
可以帶你去啦


我們的聖誕節






可愛的我
發覺我幹嘛那麼hiao!!



可愛的我們
呵呵






發了hiao就要扮酷下
可是


又來。。-_-’



發完hiao肚子餓啦
吃東西咯
吃包
呵呵



吃到這個貓樣



吃飽了來幸福幸福下






很喜歡這張
看下去我沒有那麼肥



在等待著朋友的到來時
我們已經沒有地方去了
先去叫酒來暍
這裡買一jug酒送一jug
便宜
才RM55兩jug
而且
oyster一個才RM2
哪裡找?




我和我的紅紅小可愛



一jug送一jug
敢敢暍!!




哇。。寶貝看到我醬厲害暍
嚇到


來吧
我陪你暍一杯吧
交杯酒
呵呵



終於
我們的“阿蠔”來了



很好吃的哦



媽媽說:吃東西時不要拍照
所以怎樣吃
就不能放上來咯
大家自己去試試看吧
很正哦

吃完半打了
朋友還沒有來
繼續拍照吧
呵呵








最後一張
以可愛出現
哈哈
開心的一天
寶貝喝醉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la0da~ur face really cute de looo~hehehehe~~~~~~~~~~~~~~~~~~same as me~woohoo~

BossSuan said...

keke...y u dun reg one blog?faster open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