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penang instant pic

第一次用fuji instant拍照
雖然之前有和寶貝拍過(對不起寶貝。。照片還沒有scan)
這次因為很窮
只買了1盒
不好意思
有點貓
下次我會買多點和大家一起拍 


不多說
看照片吧


我的lomo wall in penang gia gia kua kua exhibition
這是我的第一次
呵呵

這張
其實是拿出來毒法蘭雞的
因為是你不小心按到的
而且這張照片本來是要給你的
到最後怎麼又在我這邊了
下次再給你
呵呵



這張是在房間拍的
謝謝美雲幫我們拍


大家看!!!
那裡有甚麼
其實是。。。。

這張照有點蒙了
為甚麼呢


接下來的都是ten10的instant fuji拍的
me,ten10,ee,tennsen
tennsen笑到很好笑


在街上心血來潮就拍照
呵呵

合照


2 comments:

Kelvin said...

都沒有我 T_____T

BossSuan said...

whr u go?
next time shoot gao 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