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對於樂魔的著迷



從2006年
我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架相機

不是甚麼數碼高科技相機

而是底片相機

holga cfn120

當時


朋友都剛開始用dslr
那時候


身邊都沒有朋友玩底片相機

只有我玩

而且當初老師還笑說

老母?(lomo)
甚麼來的
我不會去玩那些花錢的相機的(他的意思是底片很浪費錢)

沒關係

我繼續玩我自己的


直到2009年的今天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架底片相機

但是

我卻只有一架數碼相機

我喜歡底片相機的關係是

拍出來的東西

是很原汁原味的

我就是喜歡底片的感覺


即使到現在

同班同學還是會取笑

不過沒關係

我覺得底片是一個很值得去研發的東西


現在


認識了一群瘋狂樂魔的朋友

他們創作著一個關於一群瘋狂底片愛好者的故事


現在


期待這個[樂魔]能夠感動全世界

1 comment:

ling @ lengmuizai said...

你比我早叻~哈哈哈
(中毒更深~XD)